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第八期)DQ1713李永泽

发布时间:2020-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李永泽

性别:男

籍贯:甘肃武威

毕业院校: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系别:电气工程系

专业:电气自动化

班级:DQ1713


  当毕业在即,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从刚跨入校门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毕业的从容、坦然。这除了有较强是适应能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大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面对未来,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


  我很荣幸来到这个学校,能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中认识这么多老师,在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下,先后获得多次奖助学金,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光荣称号。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刚进学校时如张白纸的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的面对,你的人生才能有进步。


  他们在我的成长路上,在学习中生活中等等帮助了我很多,在此衷心的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辛勤栽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致学弟学妹们,任何时候,打败我们的不是困难,而是恒心(坚持不懈),做任何事,不要给自己定太远大的目标,因为目标过于远大,容易被吓倒。定一个小小的目标,只要坚持下去,有一天回过头你会发现自己曾经想的那个大目标已经实现了。加油!周围其他人都很努力了,唯有你还在放纵自己,不努力,你会被周围环境所淘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