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第七期)DQ1721王志

发布时间:2020-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王志

系别∶电气工程系

班级∶DQ1721

专业∶供用电技术

毕业学校∶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就业单位∶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

2016年5月荣获白银市第五届中学生球类运动会排球第一名;


2017—2018年学年度获得国家三等助学金;


2017—2018年学年度获得院级二级奖学金;


2018—2019年学年度获得院级二级奖学金;


2019—2020年学年度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荣获《新视野教育》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招生代理称号;


电工高级证;


普通话二乙;


志愿者证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长途旅行;那么拥有大学生活的我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在大学里,遇见的人多了,看到的事也多了,所以,自己的想法也多了。大学是社会的缩影,反应着这个真实的世界,让我们更好的生存在这个社会。在这里我们会遇到许多的人和事,我们也会在这里潜移默化的改变自己。

  大学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在这里每天吸取着知识的芳香,还有那醉人的书本和老师。以前,我的老师总是教我们一定要上一次大学,大学一定会改变着你,会让你变的不一样。因为大学里让你学到的并不仅仅是知识,更加能够丰富你的见识和扩展你的视野。我一直相信着这句话是对的,即使在这里让我看到得和我所想到得不一样时我依然坚信着,这是对的。大学生活真是舒服啊,当然那是和高中生活比起来的,但是我们却不会记得高中生活的那些艰苦的岁月,只会尽情的享受这美好而惬意的大学生活。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共性,也是中国人的劣行。很难改变,所以很多人就不想去改变,让生活随其自然。

  大学生活在人生中只是一段经历,在这场经历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这将会是我们人生的一笔财富。珍惜大学生活,珍惜我们身边的每每分每秒。


个人感言


  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缰绳只能拴住被降服的马,命运之神只能主宰乖乖听从命运摆布的人。如果你够坚强,够勇敢,你一定能挣脱厄运的枷锁,获得新生的自由。幸福是一种甜蜜的感受,需要用心感受。再强烈的阳光也照不暖一颗阴暗的心,再优越的环境也幸福不了一个麻木的人。下意识地想要去寻找答案,却在途中迷失了方向,开始感到无奈,却无法停留,也找不回原来的路,只能任时间的流放随波逐流,这条路不会有终点,生命的旅程始终在继续,为了旅途中那短暂的美好,为了旅途中那些始终对我们抱着希望的角色,就算遍体鳞伤,也要勇敢!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生活才会更充实。放手去拼,拥抱属于自己的一切。任时光蹉跎,我们依然是阳光下耀眼的少年。

  努力拼搏,任时光蹉跎,我们依然是阳光下耀眼的少年,抓住机会,创造未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