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第六期)DQ1714李韬韬

发布时间:2020-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李韬韬

年龄;22

籍贯;甘肃平凉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务;DQ1714班班长

系别;电气工程系  

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

工作单位;西藏昌都三源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所获荣誉

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度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度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7年获得“创业创新哇哈哈营销大赛”二等奖

2017年参加天水市“壹基金”公益活动志愿者

2018年羽毛球四校联谊比赛中获“优秀裁判员”

2019年获得“电气杯”羽毛球比赛双打第二名




个人感言

  岁月匆匆,大学三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扬扬的撒下。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虽然即将与相处三年的同窗好友分别,但却无法把自己和属于花季年龄的回忆全都忘掉,因为在那个美好的年龄,我们已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做了一次交换。含着泪,回头读起身后的脚印,这些脚印离学生时代越来越远,伸向远方。即使脚窝泥泞,步履蹒跚,但我还是毅然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曾经失去的,我不会注入太多的眷恋,太多的叹息;将要得到的,我也一定不会迷惑,不会迟疑。因为每个清晨的太阳都是崭新的,明天还要继续。真正令我魂牵心动的是那未来的梦开始流浪的地方!生命在律动,风景在行走,对于一个人来说,他的梦想就是他的翅膀!有梦想的人,随时都会放飞自己梦想的翅膀,到他想去的地方尽情地遨游。

  看!山那边如今又是香草萋萋,满庭芳菲了。白云将载着我到那梦开始的地方,实现我的梦想,实现我的价值。在此,我要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与你们的相识,是我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真诚的祝愿大家好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