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第二期)DQ1714吴勇

发布时间:2020-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吴勇


系别:电气工程系


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


毕业院校: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DQ1714班副班长,中共党员,曾任电气系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院团委羽毛球协会会长、创新创业协会会长 。


  座右铭: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甘肃省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校园十佳优秀青年;


2019年5月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


2018年天水市高校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第二名;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6月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7年学院“迎新杯”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第一名等。



学习心得


  2017年9月步入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学习,从此进入一段充实的大学生活,从高中到大学,要转变的不仅仅是心理,还要思维的突破,大学更多的是自觉,要在浩瀚的大海里寻找属于自己的航向。大学生活相对自由,给自己树立短期、长期目标,并不断接近它,也许现在觉得遥远,但当不断慢慢接近时,会觉得,原来,之前所认为的不可能,其实就在眼前 不给未来留遗憾,让未来的你,蓦然回首,也觉得未负青春。


成长历程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时会使我迷茫,失去方向不知所措,但老师、朋友带我慢慢让我重拾自己的初心,明白自己的理想,消除幻想中的世界。因为从小梦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致使我从大一开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直按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学习、生活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争做表率,脚踏实地做人。




生活中的我


  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音乐、品尝美食、旅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喜欢独自去读书过程中所述的地方去旅行,可以了解不同地方的人文地理,美食美景,领略大自然的神奇,用心、眼睛去感受美享受美。




寄语

  “少年安得长少年,海波尚变为桑田。”时光是永恒的,而我们在消逝,把握好当下,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对我们青年的期望,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