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1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24名候选人是经过自荐(推荐)层层选拔后产生的,都是各班的骨干和精英。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各自阐述了对学生会的向往与追求,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竞选岗位主要有学生会正副主席、纪检部正副部长、生活部正副部长、学习部正副部长、秘书处正副处长、文体部正副部长等职务,竞选环节主要分为初选推荐、个人竞演、评委打分、民意调查几个部分,同时结合各位参选同学的班级和系部表现总评后择优选取。


  

  此次竞选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校常规管理的积极性。校学生会新成员的产生,必将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活力,进而推动学校德育工作更好地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