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21,欢迎2022——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致敬2021,欢迎2022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大事记

跌宕起伏的2021,已然过去;充满希望的2022,迎面而来。

前行不忘来时路 初心不改梦归处。回望过去的这一年,有收获的喜悦,也有不足的困扰。为了全面总结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我们用时间轴的方式全景展示2021年我们留下的足迹。

20213

以电气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为龙头专业申报的甘肃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正式获得批准建设。

20213

 院长助理李许军副教授牵头申报的2021年天水市科技计划项目《环境微能量采集技术及其在无线传感器中的应用研究》获得资助经费5万元。

20214

以院长助理李许军副教授为牵头人,完成申报国家级职业教育创新团队建设方案。

20215

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的“布点监测高校就业推进项目”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许军主持的“大学生开放型电气创新工坊”获批2021年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电气工程学院申报校级创新创业大学生“互联网+”项目27项,占学校申报总数的50%;其中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立项8项,占全校立项项目的1/3

20216

在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http://www.gsjdxy.edu.cn/__local/4/43/C8/91FA5B814D09042591D425C1F01_21D838B4_15257.jpg

20217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获批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项目“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

20217

 学校115个“课程思政”项目获批2021 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学科德育”“课程思政”微课认定,其中电气工程学院获批17个项目,在全校10个教学单位中占比15%

20218

电气工程学院主导申报的“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建成省内一流的自动化虚拟仿真实训中心1个;

20219

完成2021年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职业院校)“基于特色学院校企合作新生态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项目的申报,目前已通过资格审查,正在评审中。

20219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上获银奖1项。

20219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华天学院和“日立电梯”班 “以师带徒”+“双元育人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赴合作企业报到。

202110

完成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依托特色学院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申报。

202110

完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论证申报

202110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伏根来老师、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1961班学生陈欢龙代表学院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202111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电气工程学院多名同学被集中隔离。学院始终关心隔离学生的生活,全面做好隔离点学生的心理疏导、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202112

电气工程学院正式成立,学校任免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202112

围绕“技能甘肃”、“双高建设”与“提质培优”,开展“教学质量月”,完成“8常规、7重点、6特色共计21项活动,查摆问题、更新理念、示范观摩、相互促进。

2021年,电气工程学院完成了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个赛项、天水市职工技能大赛电工赛项和2022年天水市中职技能大赛4个赛项的承办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24名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过去的2021年,我们同努力,我们共欢笑,每一次成功都蕴藏着我们辛勤的劳动。2022年,我们不会停下脚步,全体电气人将与时俱进,拼搏不懈,用更多的付出开创新的辉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