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十)】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传帮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按照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电气工程学院制订《青年教师“传帮带”制度》,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传帮带”、“以老带新”教学经验学习活动。

2022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传帮带协议书》签约仪式。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姜毅龙教授、院长助理李许军副教授和电气教研室主任王晓丽副教授,分别与青年教师许秀玲、陈晓、赵明杰结成帮扶对子,“一对一”开展“传帮带”活动,明确传帮带教师的义务、责任和权力,以两年为期限,每学期进行一次阶段考核,检验学习效果。

电气工程学院此次传帮带活动不仅限于年轻教师,对准备重点培养的骨干教师也进行分层传帮带活动,制定传帮带目标,逐步形成以“传帮带”为主的教师培养方式。活动以帮扶过程中执行力提升为重点,重视过程管理,检查与指导并行,交流与考核融合,从点到面,规范活动细节。

签约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坤伦主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