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九)】电气工程学院开放型大学生创新工坊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文件,结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国家和省上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等重大赛事,电气工程学院在原“安国昊工作室”的基础上,利用院长助理李许军副教授的“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项目——创新创业工坊建设”,正式建设完成电气工程学院“开放型大学生创新工坊”。

2022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开放型大学生创新工坊正式启用。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姜毅龙、总支书记闫坤伦带领带领全体教师现场观摩体验。到场教师现场参观学习了部分参赛作品,了解创新工坊部分在研课题,寒假仍在坚持训练的学生代表DQ2111班学生聂志林现场介绍了自己的作品。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电气工程学院“开放型大学生创新工坊”正式对外开放使用,标志着电气工程学院教学成果应用正式走向孵育转化,必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以实践深化理论知识,走自主创业之路,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部分在研作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