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12• 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树立法治思维,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推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完法权威,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完法宣传周”。我系部积极响应号召于今天上午学习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的现场直播,并且跟随直播视频中,教育部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同志一起朗读了宪法部分条款。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