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9日晚,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的“电气工程系2020年元旦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学生处处长廖天滨,学生处副处长赵晓峰,学院团委书记刘吉宝,电气工程系主任姜毅龙,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马政,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陈栋。电气工程系的全体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姜主任致辞,他为我们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吉祥瑶》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小品《江北四大才子》、《开学了》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曲《你是我的眼》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存。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相信明天会更好。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