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电气工程系 浏览次数:

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2019级新生迈进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门。

为了让新生更快、更顺利地适应新的环境和学习生活,9月5日下午三点,我系在五号教学楼508室举行了“电气工程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主要包含三个内容:

1、电气工程系主任姜毅龙为新生做专业教育讲座

2、电气工程系学生干事何长林宣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条例》

3、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陈栋进行新生入学专题教育。

首先,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情、诚挚的欢迎。

其次,以本次入学教育大会为契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向职教生的角色转变,确立与时代背景和生活相适应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确立自己的生涯规划和人生理想,了解学校及所学专业,引导广大学生“成长、 成人、成才、成功”,专业兴趣培养、专业知识储备、感恩之心和责任担当。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生对学院和系部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

我们相信:他们定将传承“知能合一,敢为人先”的校训,坚定青年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必将收货丰硕成果,展现我系全新魅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